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献礼新春,福建七建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云水谣官洋溪西岸项目竣工

来源:福建建工集团 发布时间:2021-02-22 17:5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21年春节期间,福建建工集团权属福建七建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省重点项目——南靖云水谣官洋溪西岸项目主体实现竣工,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对此进行了专文报道。

  该项目的景观及配套分为璞山段和官洋段,南起云水谣景区南入口,北至上楼桥,占地面积约85亩,总投资约5175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景观土建工程、景观绿化工程、售卖休闲长廊、夜间照明、背景音乐等,是目前景区已建项目中投资较大的工程,建成后将成为云水谣又一张旅游新名片。自2020年2月24日开工以来,项目部克服疫情不利影响,抢工期、争速度、保质量、重安全,完成商业楼5座和售货连廊6座,栽植绿化苗木上千棵。 

  春节期间,游客们漫步在云水谣官洋溪西岸,微风吹过,树叶婆娑,溪水荡漾,观世遗土楼、听林间鸟语、吸清新空气、享自然百态。此外,景区还成功引进了大型综合体项目“方圆里”、绿蔓庭房车露营基地、坎下青梅文创园等一系列重大文旅项目,持之以恒打造景区旅游新业态和新产品,推动景区消费新升级,为当地群众带来更多就业机会与更高经济产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