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建工集团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福建建工集团 发布时间:2021-02-20 19:4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福建建工集团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增忠及在家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安委会全体成员及权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安全生产相关部门成员、春节期间未停工项目管理人员等5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设1个主会场,49个视频分会场。

  林增忠对集团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站位高起来,推动安全发展观念入脑入心。积极对标对表中央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制度要求,严格遵守集团各项安全防控内控体系要求,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二是马上动起来,各级责任主体要迅速落位防微杜渐。确保每个责任主体对管辖范围内的项目安全运转情况了如指掌,以扎实作为贯通企业安全生产的“操作链”和“责任链”,把“大安全”意识融入日常工作生活的全过程,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是督查严起来,各级监管力量要落深落细一抓到底。通过督查提升集团安全管理水平,促进安全生产实现闭合管理和系统管理。在实战中进一步完善和磨砺“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责任链条、制度成果、管理办法和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本质安全。四是整改实起来,推进查摆项目建档立册限期见底清零。安全生产责任部门要抓好整改工作的初始设计和路线部署,做到标准化、精细化,时刻把整改的责任扛在肩头,刻在心里。五是处理严起来,坚决问责漠视安全管理的责任主体。依靠制度的刚性执行,提升安全生产自觉性、严肃性,确保安全生产意识入脑入心,杜绝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发生。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丘亮新主持会议。会上,集团生产管理部总经理王宗成通报了集团《关于2020年度安全、生产、质量大检查情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