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强化“管理标准”,福建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FJADI数字运营管理平台正式投产

来源:福建建工集团 发布时间:2021-02-19 15:0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福建建工集团权属福建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FJADI数字运营管理平台正式投产。

  FJADI数字运营管理平台V1.0,从公司实际管理角度出发,最大程度贴近现行运作模式,涵盖了公司生产经营过程中主要管控节点,融合企业的市场经营管理、项目管理、财务管理及人力资源管理等要素,将企业经营中最重要的业务流程、财务会计流程、管理流程有机结合,集中于同一系统平台中,系统化地解决合同、收入、成本、分配等企业运营管理领域的系列问题。从前期项目备案到后期的到账认领,全过程、可追溯、无死角地穿透跟踪使用,做到多维度、多类别、按条件的统计分析,实时准确生成大数据分析看板,辅助管理决策,以应对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为公司提供财务与业务深度融合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促进企业平台化发展、满足企业规范管理、数字化运营、科学分析决策等企业管理目标。

  自行研发FJADI数字运营管理平台,是公司发展规划中的关键一步。推动数字运营管理平台实际上就是在规范“业务标准”的基础上规范“管理标准”,解决管理颗粒大、线条粗的问题。通过打造“数字化运营平台”打破企业“信息孤岛”,打通各信息化“系统壁垒”,优化公司的管理流程。

  FJADI数字运营平台V1.0的顺利上线运行标志着公司开启数字化转型新征程,为全面提升公司的数字化运营能力和企业管理水平打下坚实基础,为公司“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