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托起漳州百姓满满的幸福感 福建七建集团有限公司承建40个小区旧改项目全面完工

来源:福建建工集团 发布时间:2021-02-04 18:0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福建建工集团权属福建七建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漳州市2020年40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全面完工并完成初验。

  该项目系政府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也是公司进军城市更新改造领域的标志性项目之一。项目建安投资约3亿元,改造涉及414栋17367户,于2020年4月28日正式开工。老旧小区的改造提升工作,按“先民生后提升,先地下后地上,先功能后景观”的原则,优先补齐功能短板,重点解决老旧小区安全隐患多、设施不全、破损严重、环境条件差等问题,营造安全、和谐、优美的社区环境。

  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施工任务,公司发扬国企担当精神,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全力抓工期、抓进度、抓质量、抓安全。同时,尽全力把施工对居民的影响降到最低。经过8个月的奋战,完成了施工任务,向市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如今,改造后的老旧小区环境发生了大变化,小区完成了雨污管网、水电管网等基础改造,增加了围墙、路灯照明、安全监控、阳光房、运动器材等配套设施,重新铺设光洁的路面,规划停车位,种上了绿植。改造使原来的“老旧脏乱”变成了“雅致公园”,消除了安全隐患,进一步改善居民的居住条件,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增加居民生活幸福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