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助力厦门滨海西大道主线顺利通车

来源:福建建工集团 发布时间:2021-02-01 14:5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福建建工集团权属福建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承接的厦门滨海西大道(集美大道-新324国道段)提升改造工程(第一标段)主线顺利通车。

  滨海西大道提升改造工程全长14.9公里,改造范围为集美大道至新324国道段,公司承接了其中至关重要的部分:厦门滨海西大道旧桥改造工程——后田一桥(全长336m)和后田二桥(全长276m)两座跨线桥梁体新建钢箱梁工程。在施工过程中公司始终秉持精细化管理理念,严把质量关、安全关、进度关,夙夜奋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顺利完成了元旦前主线通车节点目标。

  该工程是厦门市2020年度重点民生工程,将进一步提高道路通行能力,从同安新城到厦门岛内至少节约近20分钟车程,进一步缓解厦门进出岛的交通压力,改善当地交通条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