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双节慰问,情暖一线:省总工会赴福建建工集团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福建建工集团 发布时间:2021-01-26 17:5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岁寒情深送温暖,心系职工暖人心。近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文清一行赴福建建工集团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丁文清一行赴福建省重点项目省妇产医院项目,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们冒着严寒为项目施工生产尽职尽责、坚守岗位。丁文清指出,因疫情防控需要,今年很多外来务工者将留在工作地过年,要在做好防寒保暖的同时树立安全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生产安全和人身安全。省总工会和集团工会将发挥“娘家人”作用,为在闽一线职工做好服务保障。

  丁文清一行还前往集团总部慰问了集团海外项目职工家属代表,与他们话家常、问冷暖,对他们克服困难,默默地支持海外项目职工的工作表示肯定,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照顾好家庭。 

  林增忠介绍了集团工会工作和集团一线职工的工作情况及疫情防控情况。他表示,下一步集团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策划开展职工安全系列活动,做好项目一线职工的关怀和慰问工作。

  此次慰问活动,承载着省总工会和集团对广大职工的关心和关爱,凝聚了职工的向心力,增强了职工的幸福感。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晓群,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徐凯,省总工会、集团党群工作部、集团权属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权属福建建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和负责人一同参与慰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