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新签12.84亿元山西运城光伏发电EPC总承包项目合同

来源:福建建工集团 发布时间:2021-01-19 21:5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福建建工集团权属福建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与山西新融享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12.84亿元的山西省运城市万荣县、稷山县400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EPC总承包项目合同,该项目合同的签订突破了公司单项合同金额的最高纪录。 

  该项目位于山西省运城市万荣县和稷山县,总装机容量400MW,其中万荣县220MW,稷山县180MW,涉及约5.1万农户的屋面光伏发电。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发电4.8亿度,有效节约常规发电所需标准煤19.2万吨,减少碳排放量13.06万吨及二氧化碳排放量37.68万吨,将推进当地的治污降霾工作,为居民提供绿色清洁的能源。 

  该项目合同的签订为公司拓展新能源领域奠定了坚实基础,也是对国家“十四五”规划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积极响应。公司将依托该项目的建设,持续打造转型升级、拓展新能源领域的示范工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