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承建的广西丰林项目荣获“中国安装之星”称号

来源:福建建工集团 发布时间:2021-01-18 09:1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由福建建工集团权属福建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承建的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年产30万立方米匀质刨花板生产线技改项目安装工程“荣获2019-2020年度第二批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

  项目位于广西南宁市,公司承建其中生产线设备、工艺管道、电气装置安装及非标设备(含钢构)的制作安装等工程。自开工伊始,项目部就明确了争创优质工程的质量目标,通过精心策划,组建创优小组,强化责任落实,对整个施工过程进行了总体布局与细节把控。

  项目建设过程中采用三项技术创新,提高施工效率和现场安装质量:一是应用公司技术中心开发的建筑信息模块(BIM)技术对干燥管道和风送管道制作进行拆分,在现场进行配件化生产,优化现场组装施工工艺,切实保证现场组装精度和质量,提高施工工效。二是采用连续压机安装技术,在平行推进联合测量法的基础上进行改进升级,在应用“多组平行推进联合测量法”保证安装精度要求的同时,提高安装效率。三是优化干燥筒安装技术,采用一台电动卷扬机翻转筒体的技术,改进原工法中采用两台卷扬机才能实现筒体的翻转的技术,操作简单可靠,提高施工安全性和效率,确保安装质量,降低安装成本。

  中国安装之星是全国安装行业工程质量最高奖,也是为机电安装企业设立的国家级专项工程质量奖。此次获奖,是对公司安装工程品质的肯定,是公司对项目部严格管理与优质服务并重的成果。下一步,公司将一如既往,坚持高标准管理、高效率施工、高品质建设,用匠心坚守,筑精品工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