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一行到福建七建集团有限公司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调研

来源:福建建工集团 发布时间:2021-01-13 11:1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率市直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福建建工集团权属福建七建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世纪广场、建元大厦等2个芗城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赖锦昌陪同。

  张慧德详细了解老旧小区改造、两违拆除等工作进展情况,对公司积极参与漳州市民生工程建设,改变老旧小区的面貌,改善居民居住条件,提高生活水平给予肯定,并对后续施工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做好消防水源、消防设施、消防通道改造,规范各楼道内的管线布局,确保老旧小区改造后消防安全。二是物业管理部门要加强对老旧小区改造后引入的专业物业管理机构进行指导,帮助业主在改造项目竣工和交付之间,实现专业物业管理的无缝衔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