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荣获“2018-2019年度福建省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荣誉称号

来源:福建建工集团 发布时间:2020-12-02 13:5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福建建工集团权属福建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荣获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总工会、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福建省工商业联合会联合评审认定的“2018-2019年度省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荣誉称号。

  省级劳动关系和谐单位由企业单位申报,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评审认定。被评估认定为省级劳动关系和谐单位的,在表彰期内(自认定决定之日起两年)可享受“纳入信用‘红名单’供社会查询应用”“优先考虑落实就业补助政策资金”等14条激励政策,这也是评选全国优秀企业家、省级优秀企业的必要条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