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洪仕建到福建建工基础设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建宁国省干线纵八线项目调研

来源:福建建工集团 发布时间:2020-11-25 15:0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洪仕建一行到福建建工集团权属福建建工基础设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建宁国省干线纵八线调研。福建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增忠及集团生产管理部、基础设施公司和建宁县等领导陪同。

  洪仕建一行沿途察看纵八线项目完工情况,与承建单位的同志亲切交谈,对建宁纵八线的路况行车舒适度和建设质量予以肯定。

  国省干线纵八线建宁至长吉公路项目,合同造价约为1.52亿元,系省纪委挂点项目。该项目2018年5月25日正式开工,于2020年10月1日正式开放通行。项目建成后,沿线村镇途经建宁的线路得到改善,极大优化了建宁县交通条件,提高了交通安全保障,为建宁县的农产品“走出去”提供一个便利的运输通道,对促进沿线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