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建泰建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斩获福建省总工会“五小”创新大赛一等奖和三等奖

来源:福建建工集团 发布时间:2020-11-02 19:1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由福建省总工会举办的2020年百万职工“五小”创新大赛优秀名单新鲜出炉。此次“五小”创新比赛共有4万多家企业、200余万名职工参与。经过评委的层层筛选,福建建工集团权属福建建泰建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此次的“五小”创新大赛中脱颖而出,凭借《简易PC构件模具固定器》和《多功能预制混凝土叠合板储存架》分别斩获大赛的一等奖和三等奖。 

  “简易PC构件模具固定器”可使用电动扳手辅助,组模方便,因具有比较强的可拆卸性,在生产不同尺寸的PC构件时能够被循环利用。“多功能预制混凝土叠合板储存架”在原有堆放架基础上,只需对型钢立柱固定就可完成堆放架的搭设,大大提高了堆场的储存空间利用率和转运效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