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难忘下党情、共建连心路”福建建工党建结对共建暨扶贫定制茶园活动启动仪式在寿宁下党举行

来源:福建建工集团 发布时间:2020-06-02 09:4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5月28日,福建建工基础设施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党委携手福建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党组织在寿宁县下党乡启动以“难忘下党情、共建连心路”为主题的党建结对共建暨扶贫定制茶园活动。福建建工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林增忠,党组副书记、董事徐凯等领导出席仪式。

  林增忠和福建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寇军代表共建单位致辞。林增忠表示,今天的党建结对共建和扶贫定制茶园活动,仅仅是参与“大下党”建设的开始,福建建工集团将携手各兄弟单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下党嘱托”,“以现场带动市场”为理念,打造品质工程,树立品牌形象,把这条连接下党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连心路”建设成为福建交通的“样板路”,打造成百姓眼里的“放心路”为把“大下党”建设成为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样板和乡村振兴的示范作出应有的贡献。

  寿宁县委书记汤孔忠代表寿宁县委致辞,他表示,党建结对共建的力量,打通的不仅仅是起点到终点的里程,而是连起了感恩奋进的幸福路。寿宁人民一定会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以讲好“下党故事”为主线,以党建为引领,坚定不移地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持续巩固脱贫成果,积极建设美好家园,努力走好具有闽东特色符合寿宁实际的乡村振兴之路。

  启动仪式上,共建党组织书记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上级领导向结对共建党组织授结对共建锦旗。福建建工基础设施公司和福建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还举行了省道207线寿宁下党至尤溪段公路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成立仪式,福建建工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徐凯作了讲话,福建建工基础设施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志塔和福建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阵分别向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成立授旗,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队长带头宣誓。陈志塔和陈阵还寿宁县梦之乡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德福签订党建扶贫定制茶园协议书,并接受了杨德福颁发的下党乡爱心茶园主证书。参加仪式的领导、来宾和共建各方党组织负责人共同为党建结对共建墙揭幕,并参观了“难忘下党主题展”,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四下基层”为民办实的情怀。

  此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主要目的是依托省道207线寿宁下党至尤溪段公路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的核心引领作用,进一步探索创新项目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项目建设,以党建助力乡村振兴,通过党建结对共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共建目的,共同推进“大下党”建设。

  在参加启动仪式前,林增忠、徐凯一行还与寿宁县委、县政府举行了项目合作座谈会,实地察看了省道207线寿宁下党至尤溪段公路下党隧道、A1标段溪后2号大桥等施工现场,听取参建单位工作汇报,并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