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建工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林增忠率调研组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现场调研

来源:福建建工集团 发布时间:2020-02-26 14:5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福建建工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林增忠率调研组赴中国武夷、建工基础工程公司、省设计院公司总部机关以及省儿童医院、闽清县梅溪石湖至渡口段公路工程项目部,对权属公司及项目一线的复工复产进展、防疫制度建设、公共卫生措施、员工健康管理、防疫宣传教育、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落实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

  林增忠实地察看了各单位办公区区域和员工食堂等防疫重点区域,对员工防护、环境消毒、防疫物资储备等各项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以及疫情期间的复工复产安排深入细致了解,特别对项目复工推进情况和疫情影响造成的困难进行了深入研究。他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防抗疫情防护和复工复产方面所作的努力并勉励大家,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以实际行动,共同打赢疫情阻击战。他总结调研情况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权属单位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扎实服务基层。按照摸清底数、分类指导,按照分区域、分类别、分项目的原则,率先推动重点重大工程项目复工复产,把防疫和复工方案做细做实,加大对项目一线的指导力度,加强返岗人员情况摸排和严格管理,配备必要的防护用品,防止在复工过程中出现聚集性疫情,对暂不具备复工条件的项目也要全力创造条件,以便尽快复工。  

  二是项目一线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正视存在困难,迎难而上,在全面梳理优化施工组织计划的基础上,努力把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降到最低,统筹各项工作落实,全力推进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按照既定节点完成目标。

  三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保持高度警惕,继续发挥战斗作风。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务必要把握好防疫工作全局观,在不折不扣抓牢防疫工作的基础上紧盯全年既定的目标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努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齐心协力打赢防疫阻击战,进一步加大降本节支、提质增效工作力度,密切跟踪分析疫情对行业企业的影响,预研预判疫情过后可以采取的应对措施,为企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期间,林增忠代表集团党组对各权属单位和广大一线员工表示慰问,并现场发放了一次性口罩、消毒液、防疫药品等防疫物资。

  调研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林维、生产管理部总经理王宗成等全程陪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