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董事长宋曙光一行调研中国武夷

来源:福建建工集团 发布时间:2019-12-01 19:0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1月27日上午,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董事长宋曙光一行到访调研中国武夷。福建建工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兼中国武夷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增忠参加会见。

  会上,林增忠对宋曙光董事长一行莅临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福建建工集团的七大业务板块及中国武夷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对中国信保长期以来关注并支持中国武夷海外业务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提出:与中国信保建立更加坚实的战略合作关系是中国武夷提高国际市场开拓能力、融资能力、抗风险能力的有力支撑。

  宋曙光对中国武夷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支持中国企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是中国信保的职责所在。中国武夷作为福建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主要力量,中国信保将在加强联系沟通的基础上与中国武夷加深合作,为福建省企业“走出去”提供更多支撑。

  中国信保是由国家出资设立、支持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发展与合作、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国有政策性保险公司,其主要产品服务包括:中长期出口信用保险、海外投资保险、短期出口信用保险、国内贸易信用保险、与出口信用保险相关的担保、应收账款管理及信息咨询等。自今年2月份该集团王廷科总经理到访中国武夷后,宋曙光董事长再次带队来访,体现了中国信保对中国武夷的高度重视,为中国武夷深入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护航赋能。

  集团国际业务部负责人万东胜,中国武夷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余磊,中国武夷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刘铭春,中国武夷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景昌等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