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国资委副主任林立一行赴北京武夷调研指导

来源:福建建工集团 发布时间:2019-11-19 09:2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1月18日,福建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林立一行赴北京武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福建建工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纪检组组长徐凯,北京武夷董事长陈小峰陪同调研。

  林立一行实地查看了北京武夷花园南区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的整体工期安排、开发进度、施工进展、预售营销等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林立充分肯定了北京武夷在产品定位、精细管理、营销方式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在企业发展方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企业管理人才的培育和引进方面,要树立适应市场化发展需求的理念。二是要持续做好企业风险防控,尤其是要做好资金风险防控和干部廉政从业把控,促进企业稳健扎实发展。三是要做到立足项目本身,从企业合作中吸取经验,促生全新的生产模式、技术突破和管理理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