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建工集团承办的省国资系统2019年第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来源:福建建工集团 发布时间:2019-11-06 08:3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训和教育,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员队伍质量,根据省国资委党委安排,11月4日-8日,由福建建工集团承办的2019年省国资系统第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福州数字党建(网龙)学院举办,来自省国资委所出资企业的近百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11月5日上午,由福建建工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纪检组组长徐凯主持开班式,省国资委副巡视员梁亚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亚建指出,党员发展对象在入党前必须进行短期集中培训,这是发展党员工作的一项重要制度,他要求全体参训学员: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要通过培训提高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明确知道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深入掌握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明白党的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牢记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二要明确目标,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和政治定力,着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端正态度,确保学有所获。要严守纪律,集中精力,心无旁骛地学习,要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确保完成培训规定的学习任务,取得优异的学习成绩。

  会上,徐凯寄语各位学员,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考好步入党组织大门的“入学考试”。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4天,主要采取专题授课、现场教学、专题讨论、结业考试等方式进行培训。培训内容涵盖新党章、党纪党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支部工作条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