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建工集团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福建建工集团 发布时间:2019-08-26 10:4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根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和福建建工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建工集团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该集团党组成员集体学习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对照检查和相互提醒,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着力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着力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会上,集团党组班子成员以对党忠诚的坚定态度,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按照要求重点查摆“18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查找个人思想、工作上存在的问题,既实实在在的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严肃认真、开诚布公、真诚坦率地提出意见建议,相互咬耳扯袖,体现了勇于自我革命、敢于直面问题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达到了统一思想、检视自我、提醒警醒、团结鼓劲的目的。

  建工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林增忠在会上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时刻以党章党规为镜,时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二要坚持自我革命的精神,发挥好“关键少数”的作用,真刀真枪的解决突出问题,推动集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善始善终抓好主题教育,不折不扣将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四要狠抓问题整改,用主题教育成效推动集团改革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