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中国武夷肯尼亚分公司参加在肯大型中资企业招聘会

来源:福建建工集团 发布时间:2018-11-14 09:3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了给在肯尼亚的中资企业输送优秀的专业人才,同时为肯尼亚社会提供就业机会,肯中经贸协会于日前在肯雅塔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大型中资企业招聘会。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中资企业超过50家,提供了1000多个就业岗位,中国武夷肯尼亚分公司参与了本次招聘会。

  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临时代办、公使衔参赞李旭航,经济商务参赞处参赞郭策,肯中经贸协会代表出席了招聘会。肯尼亚外交部亚澳司司长克里斯托弗•奇卡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招聘会对促进肯尼亚人民就业、中肯合作伙伴关系意义重大。

  中国武夷肯尼亚分公司此次招聘提供了包括办公室职员、中文翻译、高级机修工等80多个工作岗位。由于中国武夷在肯知名度颇高,吸引了很多应聘者前来询问并投递简历。招聘会结束,肯尼亚分公司共收到纸质简历40多份,电子简历80多份。

  本次招聘会取得良好效果,既实现了肯方应聘者与中资企业的交流,让应聘者获得了展示自我的机会,且为有需求的企业引进优秀的人才,体现了中资企业在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中肯友谊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