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通过“2018年度福建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认定

来源:福建建工集团 发布时间:2018-10-17 15:5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福建省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18年度福建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共有包括福建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在内的58家企业通过了此项认定。该认定旨在鼓励和引导企业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培养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市场竞争力较强的优势企业。经认定的企业将获得省知识产权局给予的资金奖励,用于促进专利转化实施、购买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包等方面,并享受《福建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管理办法》规定的其他扶持措施。

  技术创新是科学型企业最重要的驱动力,而强有力的知识产权体系是企业发展过程中最为核心的竞争力,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健全知识产权工作机制,加大资金的投入和科技人才的培养,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知识产权战略,充分发挥优势企业标杆带动作用,为福建省创建知识产权强省作出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