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法治建设

省国资委组织所出资企业参加中央企业“合规管理强化年”二季度例会暨第三十八期法治讲堂视频会议

来源:政策法规处 发布时间:2022-05-31 10:1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531日下午,为进一步推动合规管理专项工作,国务院国资委法规局以视频形式召开中央企业“合规管理强化年”二季度例会暨第三十八期法治讲堂。省国资委将本次会议视频信号延伸到各所出资企业。省国资委机关、所出资企业及其权属企业法务分管领导、法务部门负责人及法务人员约500人收听会议。

本次会议由国务院国资委法规局局长林庆苗主持,会上国投总法律顾问结合本企业合规管理建设和加强子企业合规管理的典型做法做了经验分享、中国中铁总法律顾问就丰富的境外业务经验针对境外合规管理分享了宝贵经验,对省属企业从事企业法治建设和合规管理工作有很好的启发。

最后林庆苗局长通报了二季度“合规管理强化年”工作进展情况、案件管理工作情况及涉外法治工作情况,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