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法治建设

省国资委林立副主任出席冶金控股2015年度内审、法务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11-20 15:2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1月17日-18日,省冶金控股公司在罗源召开2015年度内部审计、法务工作座谈会,省国资委林立副主任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冶金控股公司领导、业务部门负责人、主要权属企业分管领导以及内部审计、法务人员参加会议。

林立副主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冶金公司内部审计、法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强调在当前经济下行,企业生产经营普遍困难的情况下应进一步深化工作,更好地发挥内部审计和法务工作在风险控制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他指出,企业应当注意提升管理,压缩成本,控制现金流,加快做好转型升级;企业内部审计、法务人员应当加强学习和总结交流,提高自身能力,坚定信心,顶住压力,共同推进企业稳步发展。

冶金公司总经理林作鉴在会上感谢省国资委对公司内部审计、法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对明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推进工作转变和管控延伸。二是要注重工作改进和制度建设。三是要提升工作标准化和信息化水平。四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和提高队伍素质。

会上,省国资委法规处、审计处负责同志对冶金公司内审及法务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相应要求。三钢、南铝、厦钨、华侨实业、马坑矿业等重点权属企业进行了工作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