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法治建设

石化集团召开第二季度法务工作专题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4-07-22 09:2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福建石化集团召开2014年第二季度法务工作专题会。会议要求下半年工作以“提升法务人员履职能力、推动法务业务的两务融合”为主线,深刻理解并依托“学习型组织”的企业管理经典理论,借助头脑风暴、结构化研讨等方式,发挥全集团法务系统的集体智慧和团队战斗力。

会议提出8项新工作要求,内容包括法务系统内部轮训、合同审核技巧提升、法务工作整体提升研讨、专题法律调研、企业合同常见法律问题汇编、标准合同回顾与补充、合同管理检查、专项法务检查等方面,旨在进一步提升法务系统履职能力,促进法务管理和业务经营管理的有效融合,推动集团法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