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法治建设

福建建工开展合同审查业务培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2-07-13 09:5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日前,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启动合同审查业务培训工作,集团司属各单位、中国武夷子公司近50余名合同审查员参加了培训。

    一是集团法务人员编写了《合同法实务培训》、《合同审查通用指引》、《建设施工合同常见风险及防范》等课件,收集整理相关法律法规、司法解释,以及省国资委政策文件等,定期上传“福建建工法务群”供学员下载学习,同时通过“福建建工法务群”电子交流平台对司属单位法务人员的疑难问题进行探讨和解析。二是针对集团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典型法律问题和新出台的法律规定可能对企业产生的影响等课题开展专题研讨。三是在8-9月,将通过集团法务人员及外聘律师传统授课,以及分组进行案例、典型合同审查探讨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对学员开展集中培训并进行考核。

    此次培训是集团总公司有效贯彻落实省国资委《关于实施企业法制工作三年目标的通知》和推行《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关于企业法制工作三年目标实施方案》,切实有效提高集团现有专兼职法务人才队伍的合同审查水平,增强集团法律风险防范能力的重要举措。(建工集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