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考核分配

省国资委荣获2019-2020年福建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来源:八闽国资 发布时间:2021-05-10 16:2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省国资委等5家省直机关获得2019-2020年福建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成绩突出单位的通报表扬。

过去一年,在省国资委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各所出资企业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着力加强欠薪源头治理,扎实推进工资支付保障制度落实落地,严厉惩戒欠薪违法行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充分体现国有企业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精神。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所出资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关于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贯彻实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认真履职,主动作为,保障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支付,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供稿:考分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