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考核分配

2021年中国电子百强企业揭晓,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位列第31位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0-15 10:4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0月12日, 2021中国数字赋能经济大会在烟台召开。会上,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秘书长高素梅发布了2021年度电子信息企业竞争力报告及前百家企业名单,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位列第31位。 

据了解,本届电子百强企业呈现整体规模提升、效益质量突出、创新能力增强、外需逆势增长、技术突破加快、引领作用明显六大特点。 

2020年,集团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的冲击,主动作为、逆势增长,营收、资产总额再创新高,实现营收超450亿元,资产总额超1000亿元。

未来,集团将根据省委打造“六四五”产业新体系的重大战略部署,按照深化国企改革、提质增效的要求,加速产业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不断提升集团产业链现代化水平,持续发挥在全省产业发展引领带动作用,力争在“十四五”末实现营收规模突破千亿。

供稿:电子信息集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