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福建外贸集团党委副书记游向阳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03 11:0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22日,福建外贸集团党委举行了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式,集团党委副书记游向阳主持开班式并做动员讲话,集团领导许文章、王向东出席,集团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开班式。 

  随后,游向阳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科学把握新阶段新格局,全面推动福建外贸集团高质量发展超越》的专题辅导报告。 

  游向阳围绕“学习领会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和精神内涵,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科学把握‘十四五’新发展阶段,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定位”“认真制定和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全面推动外贸集团高质量发展超越”三个方面,针对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结合集团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游向阳强调,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集团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十届十次全会部署的重点任务,紧紧围绕集团“四大产业”发展,保持战略定力,落实好集团“十四五”规划,领导干部要增强创业意识、增强创新意识、增强担当意识,为推进新发展阶段外贸集团建设,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为我国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