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党委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03 10:5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根据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工作部署,近日,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宣传工作部负责人组成宣讲团,分别深入集团成员企业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团本部、16家成员企业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代表600余人参与活动。 

  1606901527677014081.jpg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宿利南在软件园片区宣讲 

  宣讲团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及成果,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主题,对全会提出的重大形势判断、理论观点、目标安排和任务举措,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并结合集团改革发展实际和自身实践思考,对集团发展现状以及“十四五”时期发展方向、发展目标、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发展策略进行了深刻的阐述。 

  此次宣讲,有利于集团系统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把握我国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把握新发展阶段的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把握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践要求,进一步深化对党和国家事业各项战略部署的整体性、关联性、协同性的认识,增强企业改革发展工作的前瞻性、全局性、系统性。  

  下一步,集团党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积极推进各级党组织进工厂、下车间、入班组、到项目一线开展宣讲,引导各级党员干部职工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集团做强做优做大的实际行动上,不断提升我省电子信息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水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