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福建轻纺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21 08:4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日前福建轻纺党组书记黄文定主持召开党组(扩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12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于伟国书记在2月13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黄文定同志代表党组提出三点贯彻意见:一是毫不动摇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措施,加强社区防控、家庭防控以及企业办公场所、厂区防控,特别要重视返程人员健康状况监测,按规定做好隔离工作,抓好点对点落实工作,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断疫情传播途径,做好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年度预期目标双胜利。二是加快推动复工复产。各权属企业要结合疫情防控新要求,不断补充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防控措施和员工健康防护手册,务必要储备足够的防护用品,要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对员工负责,对员工家庭负责,对社会负责。要按要求落实一线医务人员和家属保障工作,特别是青山纸业要关心医务人员身心健康。各级党组织和群团部门要扛起责任,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优势,做好宣传思想教育引导工作,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把疫情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把疫情对生产工作影响降到最低,把疫情对经济的影响降到最低。三是切实搞好生产经营工作,认真履行经济责任。要深入分析疫情对企业带来的影响,科学研判,积极应对,抓住机遇,化危为机。各权属企业和本部各部室要认真研究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应对疫情的惠企政策,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精准发力,把政策落实落地、用好用足。各权属企业要聚焦主业,着力发展,要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实现年度预期目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