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机电控股公司党委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20 17:2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20年1月17日,省机电控股公司党委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大文主持。省机电控股公司机关党委、兵工装备公司党委、海峡科化公司党委、邵化公司党委、机电院和沿海院党总支、智和公司党总支、革新公司党委等7家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述职。

  省机电控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会锦对各党组织书记一年来的履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组织书记2019年度的工作成效,分别指出各基层党组织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对2020年度的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增强党建工作实效,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二要牢记主业主责,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责任;三要切实负起党建的主体责任和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四要扛起巡视整改首要责任,担起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切实落实整改各项任务。

  会议还组织参会人员对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履职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