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招标集团举办“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2-20 11:5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更好地开展工作,12月14日,省招标采购集团邀请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调研员石磊作了主题为“学习十九大——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的专题报告。集团领导班子、部门副职以上领导干部、权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集团本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石磊老师在报告中重点讲解了十九大召开的里程碑式的意义,讲解了新时代形成的基础及其内涵、新思想引领新时代的新征程,讲解了我们必须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定力,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报告指出,在新时代中要保持新思想,在新矛盾前要寻找新方法,在新领域里要作出新成就,落实新要求开创新局面。  
  此次讲座主题鲜明,理论高度与思想深度兼具,对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有很大的启迪,对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集团公司做大做强做优具有指导性意义。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识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奋力推进集团转型升级、深化改革和全面加强党建等中心工作,不断开创集团改革发展党建新局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