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福建省路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参观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0-24 14:4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根据省招标集团党委的通知,省招标集团权属福建省路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于10月17日下午组织支部11名党员集体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

在支部书记吴荣忠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福建革命史陈列”和“解放福建”两个主题展。通过观看珍贵的历史实物和聆听详细的讲解,支部党员对福建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们的精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公司各项业务,提高公司的声誉和知名度,让业绩更上一个台阶,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