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招标集团交通检测公司开展“砥砺奋进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0-19 16:2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在公司改革发展实践中建功立业,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6日,省招标集团权属福建省交通建设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宁德下党乡开展“喜迎十九大·砥砺奋进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下党乡荣誉室,伴随着讲解员的详细介绍,珍贵的文献资料使党员干部们深切体会到了下党乡的厚重历史和光辉历程,深受教育和触动,更加坚定了“做合格党员、砥砺奋进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党员干部郑重签订了承诺书,表示坚决做到结合本职工作,紧紧围绕中心和大局谋划,以模范行为带动全公司职工,创一流业绩,为党旗增光添彩。在“宗旨桥”、“爱民桥”上,一名新党员庄严宣誓,老党员们也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支部书记戴俊搴为支部党员及宁德控股公司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发挥领导核心作用”的党课,他强调:迎接十九大,做合格党员活动是省国资委、招标集团党委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国有企业迎接党的十九大各项工作不断引向深入的重要举措和实际行动。全公司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合格党员,努力实现把检测公司创建成“两个一流”的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党课结束后,党员代表们还就观看专题片《榜样》所写的观后感进行了交流互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