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招标集团组织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0-12 09:2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招标集团于10月10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观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以此为契机营造“学榜样、做榜样、争当榜样”的良好氛围。

《榜样》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把学习《榜样》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密切联系起来,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忘我奉献的拼搏精神,艰苦朴素、廉洁勤政的优良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以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