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招标集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调研督查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9-26 16:3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9月19日下午,招标集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调研督查座谈会,集团领导、党群部负责人、各权属企业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分管领导与会。

会上,省交通监理公司、环保设计院、试验检测3家企业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针对基层的好典型、好经验、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表示将按照集团制定的目标、任务与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开展自查,补齐短板,抓落实,切实保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和取得实效。 

会上,集团纪委书记赵斌对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把“两学一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尽好责、抓到位;二是基层党组织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要发挥好关键作用,将责任落实到位,做好研究、部署工作;三是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发党员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要用企业的发展成果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做到学习教育和企业生产经营两不误、两促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