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福建投资集团党委专题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6-12 10:0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4月24日下午,福建投资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正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和省委文件精神,观看了《廖俊波: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专题片,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纪委书记陈国发以亲身经历,深情并茂的讲述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并指出廖俊波同志敢于担当、胸襟广阔、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国企高管学习。

严正董事长强调,要以“三会一课”为载体,把学习活动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结合起来,与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企业发展创新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关爱干部、挖掘典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为建设新福建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严正董事长要求,一要学习廖俊波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增强“四个意识”,把牢政治方向,筑牢思想根基,践行党的宗旨,锐意开拓进取。二要学习廖俊波同志敢于担当、夙夜在公的务实作风。始终保持无私奉献、实干拼闯的工作激情,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发展实绩。三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