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国资公司举办公司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11-17 16:4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省国资公司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在福建省交通职工培训中心开班,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连新华作开班动员,来自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书记、党务纪检工作者共50多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旨在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和省国资委党委关于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有关部署要求以及企业党建、纪检监察工作实务,进一步提高企业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纪检干部服务发展和履职能力。培训采用讲座授课的形式,邀请福州市纪委党风室黄昭忠处长、省国资委政治部曹卫东处长、福州市委组织部原副部长郭荣贵、省国资委纪委综合室蔡道振主任就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所出资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如何做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及案件检查的线索处置及初步核实等内容进行授课,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纪检干部的政治意识和业务水平。

连新华书记在培训班总结上指出,此次培训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内容结合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他对与训人员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再学习,再深化。要加强自学,丰富知识,增长才干,做到对学习再深化、再认识、再提高;二是借学习,抓落实。要学会带着问题带着目标学习,找出解决问题的基本方法,从深度和广度上提高自己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做到在实践中去理解,去运用,去升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