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国资公司权属企业人资公司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选举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9-28 11:2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更好地开展党组织工作,加强对党员的管理和教育,近日,省国资公司权属企业福建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资公司)经省国资公司党委批准,成立福建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党总支。9月22日,人资公司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省国资公司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人资公司党员大会选举产生裴晓平(党总支书记)、曾平、吴力坚、张中非、林诚等5位同志为人资公司党总支首届委员会委员。会上,裴晓平同志对党总支委员会及全体党员提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要把促进人资公司健康发展作为应尽职责和重要任务,把工作热情转化为工作干劲,努力创造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尽快做好党总支下辖三个党支部的选举工作,不断吸纳优秀员工入党,为党员队伍的壮大增添活力。会后,人资公司党总支第一届委员会随即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并确定委员分工。

人资公司党支部顺利升格为人资公司党总支,是人资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标志着该公司党建工作又上新台阶,将更好地为该公司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