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高速公司党委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7-25 17:4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省高速公路公司党委举办处级干部暨党支部书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为期三天,委托省委党校组织进行。培训班安排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企业改革、领导干部执行力提升等专题内容,组织“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如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结构化研讨。48名处级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学习。

  省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毅荣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办好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务实求效,务必取得学习成果;要遵守培训纪律,树立高速公路干部队伍形象。吴书记强调,党员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把方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善学习长本领上水平,做经营管理的明白人;要履好责敢担当有作为,做管党治党的明白人;要明底线知敬畏作表率,做遵纪守法的明白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