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高速公路漳州公司党委开展“三重奏”党课教育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7-25 17:4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一是重走红色历程路。机关支部党员及部分基层党员代表30人参加“重走红军路、做合格党员”拓展活动,体验当年红军爬山涉水、枪林弹雨中顽强斗争的历程,把体验式团队素质拓展课程融入党员活动,创新“两学一做”开展方式,培养艰苦奋斗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

  二是重温红色革命史。平和所党支部联合综合执法四大队党支部组织37名党员,赴上杭县古田会议会址和才溪乡纪念馆瞻仰革命圣地,重温党的历史。

  三是重诵红色经典词。厦漳大桥所党支部开展“走访芝山红楼,长征诗情代代传”吟诵活动,在毛主席率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前,诵读《七律长征》、《忆秦娥·娄山关》等经典,向党的“七一”生日献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