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坚守在台风天 高速党员先锋队在行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7-13 09:3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台风天你们还在呀?我明明已经观察了,并没有看到你们啊?奇怪,你们从哪里冒出来的?”一位违规上下客的司机不能理解台风天依然挡不住高速公路员工的上路巡查。

 为了维护服务区的正常秩序,遏制一些不顾安危、不顾法律法规,依旧不按规定上下客的行为,福泉公司专门组建“党员先锋队”,面对来势汹汹的“尼伯特”台风,反而加大了各服务区的巡查力度,耐心对司乘人员解释服务区违规上下客存在的安全隐患,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提醒乘客台风天注意安全防患。截止7月11日,共查处不按点停靠客车累计65部,劝退服务区违规上下车乘客183人次。

这一天,“党员先锋队”在驿坂服务区广场巡逻,发现有一家老小,神色焦急的在服务区入口处徘徊,婴孩不断哭闹。先锋队员主动上前询问,得知他们是被大巴车落下的外省旅客,钱包又丢失,现身处异乡无所适从。此时已是中午13时,还未就餐的先锋队员考虑到台风天气变幻莫测,毫无犹疑的护送这一家老小到就近客运站,为他们买了饭盒、车票,直至他们上车才放心离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