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国资公司权属企业八一服务社与省军供站共同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7-08 17:1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强化领导干部的法制观念、纪律观念,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进一步推动反腐倡廉工作,近日,省国资公司权属企业八一服务社与省军供站组织干部职工前往福州市榕城监狱反腐倡廉基地共同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接受警示教育。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该社干部职工的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廉洁氛围。

在基地工作人员的引领和讲解下,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的图片展览以及榕城监狱的监控画面。基地展示了近几年查处的多个典型腐败案例,发人深省,令人震撼,展出的一件件真实案例使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使我们对职务犯罪的现状及原因有了更深的理解。

通过参观反腐倡廉基地,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倡导正气,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确保在各种腐败面前管得住自己,抗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廉洁自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