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机电控股公司开展省委巡视问题整改“回头看”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检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6-07 16:0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省机电控股公司组织开展省委巡视问题整改“回头看”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检查活动。

该司高度重视巡视问题整改工作,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会锦亲自组织班子成员,组成4支督查小组,前往所有单位开展专项整改“回头看”检查。检查既侧重存在问题的整改,更注重举一反三。不管受检单位是否都存在同类巡视问题,都必须做好自查自纠和整改落实。公司将下发专题通报文件,并结合各单位整改情况开展二次,甚至三次“回头看”检查,确保公司巡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从而全面推进公司规范管理、协调发展。同时,检查组还开展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检查。(林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