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海峡科化公司开展中央八项规定大检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6-07 15:5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日前,由海峡科化公司纪委牵头,纪检、审计等部门组成的专项检查组,对各分、子公司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巡视组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开展了监督大检查。

此次检查内容以翻阅台账、调取监控录像、实地考察等方式进行,重点检查各分子公司三公经费预、决算的执行落实情况、接待费、公务车辆费、维修费、会议费、培训费、以及津补贴、加班费、值班费等费用的开支情况,重点查找是否存在私设小金库、违规使用公款、公车私用、违规发放物资津贴等问题。据悉,公司将对专项督查中发现存在的问题进行书面通报,对涉嫌违规违纪的问题,按照“四种形态”要求进行处置并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钟林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