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湄洲湾氯碱公司团委荣获2015年度“福建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6-06 09:5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日前,共青团福建省委表彰了2015年度一批优秀先进集体与个人,福建湄洲湾氯碱工业有限公司团委被授予“福建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2015来,氯碱公司团委在公司党委和集团团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工作,以思想教育、岗位建功、成长成才、团建创新为重点,扎实推进团组织的工作和建设,开展服务生产系列主题活动,深化“岗、手、队”争创活动,以“名师带高徒”、劳模工作室为平台对刚入职的青年进行传、帮、带,做到服务青年构筑温馨之家,充分发挥团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生力军作用,为推动公司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提供正能量。

氯碱公司团委将以此荣誉为新起点,紧紧围绕公司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公司生产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