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湄洲湾氯碱公司党委书记苏泛源到环氧丙烷车间指导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4-21 15:3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4月19日下午,湄洲湾氯碱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苏泛源、党群部部长吴兆山到环氧丙烷车间了解党建工作,并与车间党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进行亲切座谈。

会上,苏书记强调党员在国有企业中的重要作用,要求团结一致保证生产“安稳长满优”,严格落实提升安全环保工作。随后,苏书记作为安全责任区领导,参加了车间的班组安全活动,与丙班班员一起学习观看了安全教育片《没事儿》。大家结合事故案例分析,相互交流了生产及生活中安全注意事项。车间工艺主任谢炎滨要求大家谨记“安全是生命,平安是幸福”的安全理念,时刻紧绷安全弦,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做实做细各项安全措施。

最后,苏书记谈了自己对安全工作的体会:一是重视施工安全,尤其是边生产边施工情况,更要做好现场安全管理;二是提高员工安全意识,严格执行集团公司“十大禁令”;三是安全不能停留在表面,工作责任心很重要,要落实到日常巡检、对工艺条件细微变化的观察等,做到现场检查常态化;四是做好安全同时也要注重环保、卫生,懂得保护自己、爱护他人。同时,他强调车间安全教育要“举一反三”,关注生产运行中薄弱环节,对容易出问题的部位,关注与天气有关的影响,如静电、台风等,做好各项应急预案和演练,做好车间安全生产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