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东南电化公司团委组织开展青年职工短期军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4-21 15:2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加强东南电化公司青年员工组织纪律性和执行能力,引导青年员工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培养精诚团结的团队精神,磨炼青年员工意志,公司团委在青年员工中开展为期十天、每天一个半小时的短期军训。4月19日下午,军训活动在厂前区正式拉开序幕。

活动开始前,公司团委书记田洁对参加军训的青年员工和公司消防、气防、保卫人员进行了军训动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耐得辛苦,耐得枯燥,天气炎热,要想拥有顽强的意志品质,就要经受住特殊条件的考验;二是要严守纪律,争当标兵,纪律是取得成功的保证,只有纪律严明的队伍才有打胜仗的可能,每位参加军训的青年员工都要遵守纪律。

为使参训人员掌握良好的站、立、走等姿势,特别邀请了江阴武警消防中队的两位士官担任教官。第一项训练内容是站军姿,原本简单的站军姿,在按要求站立20分钟后,有的人已经开始摇摆,但难得的是大家都坚持住了。接下来是队列的一些常规训练,虽然枯燥,但是有了统一的规范,整个队伍让人感觉由刚开始的松松垮垮变成方正紧凑。军训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虽然训练项目简单,但经过训练后队伍的精神面貌发生了很大的改观。教官也表示,原本他们认为站军姿的时候就会有人坚持不住,没想到都坚持住了,值得表扬,也希望接下来的时间里大家能坚持到底,严格训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