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福橡化工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启动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4-19 16:5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4月18日下午,福橡化工公司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会,公司领导李玉光、郑榕生、袁华东及各部门、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郑榕生传达学习了石化集团公司纪委书记柯南进《在集团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实际情况,对福橡化工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深、准、严、实”4点要求:一是“深”,思想认识要深刻;二是“准”,问题查找要准确;三是“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严格;四是“实”,知行合一要实在。

郑书记强调,公司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迅速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把“深、准、严、实”4点要求贯穿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