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兵工装备公司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4-11 16:0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4月1日,兵工装备公司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会议由总经理余泽并主持,公司领导及中层干部共六十余人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雷继隆通报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他指出,在召开民主生活会前,公司党委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广泛征求职工意见建议,积极开展谈心交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精心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民主生活会上,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紧扣“三严三实”主题,从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同时,班子成员本着对党、对事业、对班子、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相互批评动真碰硬,共提出批评意见74条,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预期效果。省机电控股公司领导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具体,是一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总经理余泽并对专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不懈推进整改落实,做到严抓细改。二是坚持不懈推进班子建设,做到带头示范。三是要坚持不懈推进成果转化,做到统筹兼顾。(杨益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