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福化集团领导走访慰问扶贫点贫困家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2-02 14:5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月30日,福化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周文成、党群部主任林洲,福化工贸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郑天林及公司志愿者等一行9人来到福化集团扶贫点宁德市柘荣县英山乡凤阳村走访慰问贫困家庭,为他们送上一份公司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       

在走访贫困户及孤寡老人家中,周副董事长详细询问了其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坚定生活信心,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此次活动共慰问了贫困及孤寡老人等困难家庭共计29户,为每户贫困家庭送去200元慰问金及一份年糖年饼大礼包。

 

附件下载: